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一生中我最想遇到的两个好朋友~

my friends~

我哥哥的女朋友(啊moi)-对我们都很照顾,她一直都在扮演着大姐姐的角色。

欣姐(也是我的表姐)-性格苯苯呆呆,很搞笑,是一个没有架子的人,脾气也很好~

“在希腊有一个传说,只要在我们关心的人的手心画圈圈,我们下辈子就能再见面,
如果是真的,我要在欣姐和啊moi的手里画很多很多圈圈,因为我下辈子,下下辈子都还要见到
你们,而且还要继续做朋友~”
我不知为什么我会跟两个大我这么多的人成为好朋友,我们的年龄,也差不少,
也许是命运的安排,也许我们有前世的渊源,或许缘份吧我们紧紧绑在一起,
让我们成为三个很要好的朋友~
昨天晚上,我们一起出来喝茶,我们谈到关于spm的成绩出炉,下个星期四就是了,
我心里有一阵的触痛,因为我两个朋友在那了成绩后就会离开,我就少了两个朋友,
我心里有万分的不舍,但我却没有勇气把它说出来,
我只好等一切顺其自然~
下个星期日,我们要打边炉了,这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在一起的聚会了,我要好好珍惜,
我不知以后还有没有机会跟他们见面~
希望他们的未来一片光芒,我会在这里等着他们回来的~加油哦~
我一生中两个最好的两个朋友~对你们说声:朋友,我爱你~

0 评论: